四叶草

美工私信

妖怪大作战(2)

在茫茫的人群中伊万锁定了目标…一位看起来勤俭持家好骗的……女性?

  “你好?”王耀看着杵在自己面前的高大的斯拉夫人很是疑惑“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?”

  伊万听到是男性的声音顿时没有反应过来,而且因为语言不通很是焦躁。

  “Здравствыйте?”①

  只见面前的美人眨了眨眼就切换了一种语言,伊万顿时喜出望外,但心中还记得自己的设定,一个来到中国的俄罗斯的语言不通的可怜小熊。

  “Здравствуйте, чем могу помочь?”②

  “Здравствыйте! я студент из россии. меня зовут Иван булакинский.”③伊万红着脸解释“хотя трудно открыть рот, но факт в том, что у меня нет жилья, нет юаня, я, возможно, скоро умру.”④

伊万记得老北极熊交代自己的话,遇事不决先卖惨…以俄罗斯和中国的友谊…总不至于流落荒野饿死吧?

  “所以?您希望我怎么帮助你”⑤王耀微微一笑

  年幼的小熊并没有什么坏心思,他只是想骗人罢了。

  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您可以收留我…我会给您报酬的!我,我…”⑥可怜的小熊一时半会没有找出自己有什么值得说出来的优点。

  “这样,我资助你到上完大学”⑦王耀修长的手摩擦了一下下巴“而你毕业之后给我打工怎么样”⑧

  “这听起来很不错!谢谢您先生”⑨我们可爱的天真的不谙世事的小北极熊陷入了老狐狸的阴谋。

  什么?没人和你说过王耀是一只与国同寿的老狐狸吗?

  于是乎,就这样,可怜的小熊就陷入了名为王耀的泥潭中

  



☆end☆

(请讲对话自动切换成俄语doge,这算是前传,至于后传…wwww,我尽力)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