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叶草

美工私信

妖怪大作战1

*露中,味音痴

*露是北极熊,米是大白鲨(都是成精的妖怪)

  “露西亚,你已经成年了啊。”一只老北极熊坐在雪堆上忧心忡忡地感叹。

  “是的,我已经成年了。”伊万已经变成了人类的样子,穿着RUS国家的服装,表情严肃的模样。

  他们妖精有一个规矩,成年的妖精要去人类的城市试炼!

  【取得一个人类的信任】

  当初年幼的伊万对着年长的妖精疑惑的问:“我们待在这里不就好了,为什么要去人类的世界试炼呢?”

  老北极熊哈哈一笑:“因为这是为了证明自己脱离了族群可以好好的活着啊…”

  “嗯…这样啊,那为什么我们长大后要去人类的世界生活啊”

  “因为…”我们的世界越来越小了啊…还有多少没有人类涉足的地方呢,老北极熊也不知道,只是坚硬的浮冰融化,之后该怎么办呢…

  伊万看老北极熊沉思不语便自己去水中寻找食物。

  匆匆一晃眼,11月深冬,伊万被安排了一个俄/罗斯人的身份,即将到达中/国去留学。

  伊万看着面前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感到十分局促。

  “这位…先生?你好,有兴趣来当模特吗!”一个穿着职业服的女性兴冲冲的跑到伊万面前。

  “Здравствыйте?”①伊万疑惑的说,原谅这只可怜的小北极熊。

  “抱歉……!”这位女性拿出手机用翻译软件翻译了刚才的话“Здравствуйте, господин, у вас есть желание стать моделью?”②

  “Мисс, извините, я приехал в китай, не зная, что вы говорите...”③伊万尽量简短的说完这句话,就匆匆的离开。

  “请等一下!”这位小姐最终没有跟上伊万。




  翻译都是我用翻译软件翻译的,如果有错误请担待wwwwww

①你好

②请问你有兴趣来当模特吗?

③这位小姐十分抱歉,我才来到中国,并不了解你所说的模特,我想我不能胜任

评论(2)

热度(11)